新国志

有关新加坡政治、社会、文化的报道、分析与评论

储备金已经被动用了超过27次

with one comment

李卖蚬    2011-8-26

我选老梁为总统:


看了老梁的演说,才知道储备金过去已经动用了超过27次!(哇!27次!!)但人们都不知情!

老梁非属任何反对党,但他强烈地指责围绕着国家储备金的不透明,让我觉得能严正与直言不讳地批评政府某些基本政策的不当,并非反对党的专利,也不能以此便认为他有“过多的反对党精神”。

反而,从过去王鼎昌总统的例子,可以看出民选总统在储备金透明性的议题上要有所坚持,需要很坚韧的性格及有强烈的决心,才不会在PAP政府的阻力下妥协。

可惜我不能选老梁,因为他只是在替30年的朋友站台而已。 我在想,如果不是为了朋友,他会为谁站台呢?

如果非“偷你蛋”的其他三派支持者各持己见,很可能便会一锅熟(能有四角战并非偶然)。在这总统选举风头火势的最后关头,唯有保那呼声最高的为上策。

Written by xinguozhi

八月 26, 2011 在 7:36 下午

一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 Posted on 2011年08月29日. Filed under: 未分类 | 李卖蚬    2011-8-26 我选老梁为总统: 看了老梁的演说,才知道储备金过去已经动用了超过27次!(哇!27次!!) 但人们都不知情! 老梁非属任何反对党,但他强烈地指责围绕着国家储备金的不透明,让我觉得能严正与直言不讳地批评政府某些基本政策的不当,并非反对党的专利,也不能以此便认为他有“过多的反对党精神”。 反而,从过去王鼎昌总统的例子,可以看出民选总统在储备金透明性的议题上要有所坚持,需要很坚韧的性格及有强烈的决心,才不会在PAP政府的阻力下妥协。 可惜我不能选老梁,因为他只是在替30年的朋友站台而已。 我在想,如果不是为了朋友,他会为谁站台呢? 如果非“偷你蛋”的其他三派支持者各持己见,很可能便会一锅熟(能有四角战并非偶然)。在这总统选举风头火势的最后关头,唯有保那呼声最高的为上策。 … Read More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