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志

有关新加坡政治、社会、文化的报道、分析与评论

有效率的市镇会是民主党的首要任务

with one comment

徐顺全(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     2016-3-20
http://yoursdp.org/publ/chinese_language/41-1-0-1578

假设我有幸当选为武吉巴督区国会议员的话,我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武吉巴督市镇会是一个有效率和生产力的市镇会。民主党的目标是要超越目前行动党市镇会的管理水平。我们将在市镇会管理方面,为自己设定一个透明和问责的标准。

我们同时将开创一个新型的市镇会管理模式。这个模式将让武吉巴督区人民共同参与策划和管理自己的社区。

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确保行动党管理的市镇会工作的无缝交接。为了达到这个交接目标,我们将会成立一个工作交接小组。它将在三个工作日里按照以下的程序进行工作交接事务。

民主党接管后的武吉巴督市镇会将不会委托管理公司管理市镇会事物。我们将聘用合格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成为我们部分管理人员以处理区内居民关注的事务。

武吉巴督市镇会将保留大部分目前仍然在裕廊市镇会的武吉巴督市镇会职员。这将有助于我们新的工作团队在接管市镇会后马上投入工作。

民主党已经列出详细的市镇会管理计划。这个计划是关于如何有效和顺利的接管行动党市镇会及其工作。我们已经特别说明在首30天及接下来的100天的接管计划。在100天后,我们将完成以下目标:

  1. 提交一份完整有关过度和交接过程的报告;
  2. 编制一份清晰的市镇会预算计划;
  3. 呈报第一份财务临时报表;
  4. 编制武吉巴督市镇会首12个月的工作计划表;
  5. 编制一份有效率的维修保养计划。

我们的任务不仅仅是管理好武吉巴督市镇,我们也将建设一个成功的市镇,让区内居民产生独特的归属感。社区成员和市镇会管理层将集思广益把武吉巴督建设成自己真正的家园——一个邻里互相问候、有能者帮助有需要的人以及朋友间彼此照顾的社区。

我会邀请居民评估民主党管理下的市镇会的表现,包括我们做出的承诺和保证。

我将确保武吉巴督区居民在国会有一把有效的声音。我将会把您们的希望和心愿, 以及您们面对的困苦和关心的问题带进国会。我将会竭尽所能提高国会辩论水平和提升新加坡的政治和治理水准。我们将通过这样的途径引领我们的国家走向充滿希望和信心的未来。

简而言之,我将会是一个称职、具建设性和同情心的国会议员。我将会成为武吉巴督区人民的骄傲。在这个庄严的誓言下,我仅此宣布,我将成为民主党武吉巴督单选区补选的候选人。

Written by xinguozhi

三月 21, 2016 在 1:17 下午

一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动机良好,计划不错,让大家拭目以待。

    TOMMY HO

    三月 23, 2016 at 11:07 上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