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志

有关新加坡政治、社会、文化的报道、分析与评论

武吉巴督翻新计划属市区镇重建局管辖,不应成为穆仁理的竞选筹码

leave a comment »

保罗淡马雅医生(新加坡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成员)    2016-4-27
http://yoursdp.org/publ/chinese_language/41-1-0-1580

新加坡民主党再次向武吉巴督选民保证政府机关的无党派倾向。因此,政府机关将与任何一位获选为武吉巴督单选区的议员携手合作。市区重建局 (URA) 已拟定了一份涵盖新加坡所有发展计划的总蓝图草案。

2013年底所发表的武吉巴督总蓝图草案的手册中,强调了其中主要发展计划中已完成的项目——其中包括:

  • 扩建武吉巴督公园 (Bt Batok Hillside Park),
  • 武吉巴督西的新公园,
  • 武吉巴督西2巷新的公园连道,
  • 一个新的脚车路线网以及武吉巴督西区新道路的建设,

倘若徐顺全博士当选,新的武吉巴督市镇理事会将与市区重建局紧密合作,以确保所拟定的计划能够逐一落实。

所有家居改进计划 (Home Improvement Projects) 也将如常进行。这些计划的工程已展开,也拨出了经费,必须履行所签署的合同,无法半途中断。由新加坡民主党管理的市镇理事会将确保这些计划如期完成。

至于其他附加的计划,新加坡民主党市镇理事只有在与居民取得深入协商之后,才会向有关的政府机关提出。我们会通过会议、讨论会征询居民的意见。换句话说,新加坡民主党将采取由下至上的做法与居民共同塑造武吉巴督,而不是人民行动党那套由上至下的强硬作风。

如果只有人民行动党候选人当选才能获得重大的市区改善,这样的说法是不道德的,甚至是抵触国会选举法令(第59节)的。该法令禁止任何政党或人士施于选民不当的影响。

民主党认为当务之急,是先把焦点放在居民所需,而不是急着展开昂贵的项目,加重纳税人的负担。他们已被生活费压得喘不过气来。

我们可以把经费善用在武吉巴督居民的医疗保健、照顾年长者和教育的需求上。

 

保罗淡马雅医生
新加坡民主党
中央委员会
成员

留下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