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志

有关新加坡政治、社会、文化的报道、分析与评论

新中双边合作联委会2月召开

with one comment

联合早报/何惜薇    2017-1-17
http://www.zaobao.com.sg/realtime/china/story20170117-714692

外交部常任秘书池伟强和前来新加坡出席会议的中国副外长刘振民,在午餐时一同进行本地华人的新年习俗”捞鱼生“。(新加坡外交部网站)

新加坡和中国最高级别的年度性双边会议,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CBC)会议将在下月举行。

根据我国外交部网站,外交部常任秘书池伟强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今天在第十次新中双边咨询会议上,讨论了接下来的双边交流活动,包括下月即将举行的双边合作联委会会议,以及将在年内举行的中新领导力论坛。

新中两国每年都举行副总理级的双边联委会会议,以汇报两国各大重要合作项目所取得的进展。不过,这个双边会议去年未能如期举行。

根据外交部网站,池伟强和刘振民也讨论了加强亚细安—中国双边关系和互联互通的课题。

为落实亚细安—中国今年的旅游合作,两人分别要求新加坡旅游局和中国国家旅游局合作,讨论促进亚细安和中国双向旅游的具体计划。

相关链接:

中国新加坡最高级别合作会议今年无踪影 引发中新观察者高度关注

Written by xinguozhi

1月 17, 2017 在 9:18 下午

一条回应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风云际会叹红稀,台底残英高下飞。
    妄语星光有着落,流言兵车今能归。
    笼里鸡鸣尚得意,岛外高鸿逐夕晖。

    大洋南北各背驰,春江花夜想非非。

    德仁

    1月 20, 2017 at 9:53 上午


留下评论

这个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你的评论数据如何被处理